sin.jpg
。官網產品照

NARS 炫色腮紅 #SIN 容量:4.5g 售價NT$950



最近好常用她。入手以後就喜愛不已啊~m%20(135).gif

果真是人(?)如其名。



其實一開始會注意這塊,單純只是名字吸引我。

因為........

我很喜歡Sin City這部電影。所以對這個字很敏感 XD  (不知道第二集會不會讓我失望)

不過也只是感興趣而已,還不構成我想買的動作。後來真的列入清單,是因為看

撲哩(俺友人)他真的很愛這色,而且好像NARS只買這色,一直很愛用。

就興趣更濃厚了~20070603145724.gif

(因為他那少少的幾塊腮紅,NARS竟然只選這色,還愛用的很。恩哼~讓我不禁興起了,
  看來要試試看了!  的  想法 )



後來阿ㄐ知道我要買這色,還覺得很驚訝。說,他不喜歡這色,因為他上起來面有菜色。


不過...固執如我...我還是買了~~~~XD





實品近照-sin.jpgsin2.jpg 
。左-實品近照  右-官網色卡


#Sin:官網形容為-Berry with gold shimmer


實品...的確是看起來很不討喜又髒髒的。不過說是Berry...也的確是成熟感的莓紫色腮紅。

不過實品我更是連想到....仙渣餅..這類的酸甜醃漬品。XD


帶有大量的金色珠光。不過不用擔心凸顯毛孔或是過度亮晶晶或是油光閃閃的問題。珠光的

細緻度其實就跟Deep Throat差不多。不很仔細看的話,其實不會很明顯。


Sin 雖然說是看起來紫色調的腮紅。不過實際上起來...如果你不是很白的話,不是很能察覺

他帶紫。通常帶紫或是藍這種冷色調的腮紅會有顯白的效果,不過因為Sin的色彩蠻特別的。

加上顏色又感覺髒髒的...


所以顯白效果有限。要顯白的話...我想要很白晰又或是白種人(真的要夠白喔)。

那會上起來有種紫色調腮紅呈現出來偏冷的白晰。

(看下面自然光和室內白燈的試色照就可以窺知一二了)


。手臂試色照。自然光下-晴天

sin手部試色-晴天.jpg

。室內白燈下的效果。

sin手部試色-室內燈.jpg

雖然依照膚色不同,會不會帶紫的狀況會有差。

不過SIN基本上呈現的效果,我覺得應該不會脫離微醺感知性.輕熟的聯想。

Sin的微醺感,依照每個人的特質不同和搭配。這個微醺感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可愛

(又有點像是凍傷般,因為他顏色很貼的像是從肌膚裡面透出來),有點像是微醺以

後想要傻笑的感覺,屬於比較大人的可愛,有時候又會覺得有點迷濛感。


整體搭配以及濃度不同下,會帶了成熟女性的知性感,這也是SIN的特色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全就看個人散發出來的特質。20070603145752.gif  



找了一些心得,說擦起來面有菜色的分享也不少。雖然說有的人覺得會是偏白肌膚用會

比較適合,不過我自己覺得膚色健康也不一定不適合。

( 像是拉丁女孩那樣的膚色,又比較豔麗的話,在我自己的想像,SIN用起來的風味會更
  迷濛有魅力呢。 )


我倒是覺得真的要看個人的氣質特色來做決定,所以SIN實際試試會比較好。


還好我還蠻幸運的~我覺得SIN有適合我。而且我超喜歡的啊~m222.gif

SIN對我來說,上的淡淡的才好看。我反倒是不怎麼喜歡上太多的妝效。

因為這樣就失去了微醺和知性的感覺了~


不過上淡的話,還是要練練下手輕重了。SIN的粉壓的蠻鬆的,所以我沾取的時候不會是

用輕掃的方式沾取。因為這樣會把粉帶更多起來,我會用拿腮紅刷輕壓的方式沾取,這樣

上起來的顏色還比較好掌握。


找心得的時候,有看到有人會在Sin和Oasis做選擇。

Oasis我很久以前有試擦過一次,不過有點忘了,因為沒仔細觀察。我只記得當初沒有給

我特別的感覺。


所以目前來說我比較愛Sin~20070603145724.gif   (不過Oasis是比SIN氣色好倒是真的。)



接下來就是試色照拉:

--自然光下--晴天拍攝--

。有上底妝,還沒壓蜜粉,刷淡的效果。(光澤感是底妝的關係,不是因為腮紅本身)
DSCN6740.jpg
。有上底妝,還沒壓蜜粉,刷重一點的效果。(光澤感是底妝的關係,不是因為腮紅本身)
DSCN6754.jpg
。有上底妝,壓了蜜粉了,刷淡的效果。
DSCN6784.jpg

。NARS腮紅的特色都是上起來,很貼啊!。左-壓蜜粉前,右-壓蜜粉後。
DSCN6749.jpg

。室內白燈的效果,這時候就可以感覺得出來他紫調的色彩感。

DSCN6815.jpg


最近真的很愛用他~而且好多眼妝都很適合耶。

來看看平常刷更淡的效果吧!m%20(166).gif

。1月份比較冷的時候拍的,自然光下-晴天-搭配植村秀粉凝霜+LM蜜粉。
0120植村秀粉凝霜.jpg
。1月份比較冷的時候拍的,自然光下-晴天-搭配植村秀粉凝霜+LM蜜粉。
0121植村秀粉凝霜.jpg

好洗翻啊~~~SIN~~~m%20(213).gif

 


◎延伸閱讀:腮紅小攻略(?)超過75款腮紅讓你看透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